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甘肃艺考 - 正文

2015甘肃空中乘务统考面试合格考生名单查询时间

来源:西北师范大学 2015-1-15 7:40:52

面试程序及要求
1、专业面试分组进行,先集中进行形体外观、举止风度、动作反应的考核,之后考生逐个进行语言表达能力和才艺展示考核,评委根据考生综合表现现场评分,并采用投影现场亮分,请考生准确牢记自己成绩。
2、专业面试安排在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舞蹈排练厅进行,面试从2015年1月15日上午8:00开始,具体时间段安排将于1月14日下午17:00在西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、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(http://zsb.nwnu.edu.cn)、西北师范大学艺术广场公布,请考生务必查看并记清楚自己的考试时间,提前半小时参加检录,3次检录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,无论何种原因,一律不予安排补考。
3、专业面试时考生不允许化浓妆,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饰(如空乘类制服、丝巾等)参加考试。才艺展示请提前更换服装,考试现场不允许更换服装;考试现场提供钢琴和音乐播放器(仅支持光盘、U盘),其它乐器自备,请提前做好准备。考生应自备伴奏曲目,要求所带U盘或光盘上仅有本次考试所用音乐,考试中如发生U盘或光盘音质不清、不能播放等问题,一律由考生本人负责。
4、专业面试合格线、面试合格考生名单和体检安排将在1月16日面试全部结束后在招生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、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(http://zsb.nwnu.edu.cn)和西北师范大学艺术广场公布,请各位考生自行查看,面试合格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西北师大校医院参加体检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